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辉业务蝶变 与Advantage建合资公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5 18: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零售商开始寻找管理服务输出渠道,获取收益。11月19日,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富平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与AdvantageSolutionsChinaLtd.(以下简称“Advantage”)组建合资公司,向品牌商提供店内零售营销陈列服务和顾客体验营销服务。

永辉超市表示,为提高门店商品陈列品质和效率,不断提高零售营销服务水平、提升客户体验,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富平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与Advantage组建合资公司,公司名为瑞德利零售营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合资公司的投资总额为1400万元人民币,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永辉超市以人民币现金形式向合资公司认缴注册资本570万元人民币,在合资公司中的持股比例为57%; Advantage以人民币现汇形式向合资公司认缴注册资本430万元人民币,在合资公司中的持股比例为43%。

根据报告显示,瑞德利零售营销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向零售商及品牌商提供店内零售营销陈列和顾客体验式营销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店内日常补货和理货、品类整改执行、新店开张或旧店改造的商品陈列、异常状态商品巡检、产品派样展示、各种开业活动和游击营销等业务,合资公司将根据事先与客户约定的服务项目、内容和价格收取费用。

另外,合资公司将设董事会作为最高权力机构。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其中,永辉超市有权委派三名董事,Advantage有权委派两名董事。合资公司设董事长一名,由永辉超市任命其委派的董事中的其中一名担任。合资公司设CEO一名,CEO的候选人双方充分协商确定后,由永辉超市向董事会提名,并由董事会过半数同意聘请。合资公司设CFO一名,CFO的候选人经双方充分协商确定后,由Advantage向董事会提名,并由董事会过半数同意聘请。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共同为合资公司组建专家团队,为合资公司提供SAS业务(货架理货管理服务)及INTERACTION业务(店内体验营销服务)的运营及培训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Advantage 埃德万祺总部位于加拿大,成立于1988年。目前在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为制造商和零售商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