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鲜生:更换产品标签系临时工所为 已被开除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5 18:11

挖贝网 11月21日消息,针对更换胡萝卜外包装的产品标签,盒马最新回应称,店员是外聘的临时员工,已经被开除。

据报道,经市民举报,11月15日在盒马鲜生大宁店,店员非正常的更换胡萝卜外包装的产品标签,经查看,被换下的胡萝卜标签日期为11月9日、11月10日、11月11日,被换上的标签日期为11月15日。

11月19日,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已对盒马鲜生“标签门”事件立案调查,对盒马所有产品标签进行检查,并要求当事人对所有库存产品进行安全自查,对后续现场可能产生的投诉举报安排专人处理。

对此,盒马最新回应称,此店员是外聘的临时员工,是该员工自己打印的标签,目前这名涉事员工已被盒马鲜生大宁店开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