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铁与腾讯达成合作:2021年有望刷乘车码坐香港地铁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5 17:59

11月21日,腾讯(00700)旗下WeChat Pay HK与港铁公司达成合作,预计在2021年年中,内地及香港用户就可以用微信乘车码在香港刷码过闸坐地铁了。

据介绍,未来香港居民能够享受和内地超过100个城市居民相同的二维码乘车服务,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享受先乘车、后付费,0.2秒脱网验证的便捷乘车服务。同时,内地用户在香港也可便捷使用乘车码坐地铁,实现内地与香港的互联互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