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截至上午9时,荣耀暂居天猫双11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位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11 17:12

C114讯 11月11日消息(安迪)又一年双11购物狂欢节!荣耀宣布,截至11月11日上午9时,荣耀在天猫平台斩获手机品类销量及销售额双冠王——00:02:14,荣耀销售额突破1亿,成为天猫平台最快破亿的手机品牌;00:17:16,荣耀销售额突破2亿,成为天猫平台最快破2亿的手机品牌;00:55:12,荣耀销售额突破3亿;01:04:00,荣耀销售额突破4亿;02:56:00,荣耀销售额突破5亿……

截至上午9时,荣耀暂居天猫双11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位置

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3.552亿部,同比下降6.0%,这也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连续第四个季度出现同比下滑。

另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为1.03亿台,同比下降10.2%。

可见,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市场,智能手机市场都在持续预冷。但荣耀却实现了逆势增长,据荣耀介绍,在国内市场,荣耀连续9个季度位列中国互联网手机销售第一,进一步夯实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2018年1-9月,荣耀手机以3966万台的销量、578亿元的销售额,双双进入中国手机市场的前五,这也是唯一入围TOP5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同时,荣耀在全球74个国家市场以荣耀模式纵深布局、深度耕耘,强势进入快速增长通道。海外市场也卖得风生水起,2018年上半年荣耀手机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50%。

今年双11,力摘9时双冠之后,荣耀能否在双11购物狂欢节继续卫冕手机品类销量及销售额双冠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