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只要看清楚未来,可以利用好大风浪

商业 亿欧网 2018-11-25 17:59

11月22日下午,马云在2018阿里巴巴校友会向校友们介绍了阿里巴巴的最新发展。他说,阿里巴巴明年20周年,正在从阿里巴巴公司走向阿里巴巴经济体,这是巨大的挑战,需要更多的阿里人前赴后继。“我在这儿特别希望所有阿里校友们共同参与打造这个经济体,这个经济体不仅仅是一个实体。阿里巴巴以平台技术加上生态理念,打造一个巨大的数字经济体,这个数字经济体,要支撑和服务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让1000万企业盈利,这一切,在当今世界没有任何经验可循。”

对于未来,马云希望阿里人要有足够的自信。他说:“我告诉大家,任何经济形势对我们都有影响,也都没有影响。要明白好时间有烂企业,烂时间有好企业;烂时间有烂时间的做法,好时间有好时间的做法,只要你对未来看清楚,你知道有大风浪,其实可以利用好大风浪,如果你没看到大风浪,你哪怕再厉害,也会死在沙滩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