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球股份副总经理徐立东辞职 持有公司0.41%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1 19:14

挖贝网 11月1日消息,近日托球股份(83619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3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徐立东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辞职自公司补选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副总经理辞职自2018年10月31日起辞职生效。徐立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徐立东持有托球股份0.41%股份,徐立东因个人原因离职。

徐立东的离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如因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时,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章程规定,履行董事职务。

托球股份表示徐立东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托球股份致力于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逐步形成了杀菌剂、杀虫剂、生长调节剂、农药中间体四大系列的产品,并通过建立国内国外销售网络,灵活、快捷地为细分市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0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0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4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31/1540972270_487446.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