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换LOGO!大写HONOR更潮流,年轻“笨鸟”轻装飞向全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01 19:00

C114讯 11月1日消息(李明)在昨晚举行的荣耀Magic2新品发布会上,我们惊奇的发现荣耀的LOGO不一样了!

作为华为终端征战互联网手机市场的独立运作手机品牌,荣耀起源于中国,早期的LOGO是中文“荣耀”+小写英文“honor”,这样的LOGO设计还是兼顾以中国市场为主的设计理念。

“但当荣耀走向全球市场时,其实很多国外的设计师和行业朋友都给了我们很好的建议,“HONOR”整体大写可能对于品牌的树立、走向国际的帮助会更大一些。”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C114专访时表示,最新的荣耀LOGO整体设计上看起来更加大气、简洁,整个空间的设计也是考虑到了多方面的因素。

据了解,最新的荣耀LOGO由荣耀法国美学研究所牵头,做了这样一个设计,可以看到两个O显得非常的活泼和俏皮,中间的N整体变得很平衡,而R的设计让人觉得有锐意进取和创新突破的感觉。

荣耀换LOGO!大写HONOR更潮流,年轻“笨鸟”轻装飞向全球

“新款LOGO的设计稿其实在海外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在国内和海外征求了很多意见,这回整个时尚界和设计界对我们新款LOGO的改变非常认可,所以我们也期待着新的LOGO这一次在中国市场上以及更多海外市场上做一些实验之后能够全面推广。”赵明说。

目前,以“笨鸟”自居的荣耀已经进一步夯实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地位。海外市场方面,荣耀在全球已经进入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海外市场也卖得风生水起,2018年上半年荣耀手机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50%。

荣耀换LOGO!大写HONOR更潮流,年轻“笨鸟”轻装飞向全球

如今,已经羽翼丰满的荣耀有了更远大的目标和野心。按照荣耀全球战略计划:三年进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力争到2020年实现中国市场和海外市场占比各半(国内和国外市场各占50%)。

若要实现这一目标,成为一个全球化品牌就变得迫在眉睫,对品牌“软实力”的打造成为重中之重。而本次LOGO的变化,也在感性层面体现了荣耀品牌国际化布局的新理念,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气质更加潮流、年轻的荣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