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宣布与一汽、沃尔沃等合作,开发生产L4级乘用车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1-04 17:21

 

百度宣布与一汽、沃尔沃等合作,开发生产L4级乘用车

蓝鲸TMT频道11月1日讯,在今日举办的2018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宣布与一汽、沃尔沃等车企合作,联合开发、生产L4级乘用车。

其中,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大会上宣布,百度将与中国一汽集团共同推出第一款能量产的红旗L4级无人驾驶乘用车。据悉,该产品将计划在2019年年底小批量量产,2020年大批量投产。

同时,百度总裁张亚勤与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汉肯·塞缪尔森共同宣布,沃尔沃汽车集团正式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百度第一个深度定制联合开发L4级自动驾驶量产乘用车的国际汽车品牌。

在智慧交通方面,李彦宏一直表示看好。他指出,互联网思维是过时的思维,现在应该用的是AI思维,而智能交通的正确解决方法是AI思维。据其介绍,在这方面,百度已经实现了车路协同与自动泊车,致力于为人们带来更方便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