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恩贝股东康恩贝集团质押4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15%

商业 挖贝网 2018-11-13 17:38

挖贝网11月13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572)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湖支行质押股份400万股,用于为其控股股东浙江博康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在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4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15%。质押期限6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康恩贝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7.07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52%;累计质押股份数量3.51亿股,占康恩贝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的49.6%,占本公司总股份的13.15%。

本次质押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若公司股价波动到预警线时,康恩贝集团将采取补充质押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康恩贝主要从事药品研发、制造及批发与经销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2822?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