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亚制程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质押1000万股 占其所持的4.28%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2 14:48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近日深圳市新亚电子制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亚制程 证券代码:002388)控股股东深圳市新力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向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10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新亚制程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向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押的10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4.28%,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31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

据了解,X新亚制程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持有本公司2.34亿股(其中4166.66万股为限售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42%;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1.79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3.56%,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6.6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亚制程的主营业务主要围绕电子信息行业开展。新亚制程的“电子制程方案服务”包括电子制程工艺方案的设计与咨询、制程管理服务等,“电子制程产品服务”包括提供制程方案所涉及的电子设备、化工辅料、电子工具、仪器仪表、静电净化等产品服务、“产业配套服务”包括产业内的融资租赁服务、供应链服务、应收账款服务等。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2.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3.4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4.8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74084?announceTime=2018-11-01%2011:39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