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财报透露最新数据 支付宝活跃用户超过7亿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1-03 11:18

 

阿里财报透露最新数据 支付宝活跃用户超过7亿

蓝鲸TMT频道11月2日讯,阿里巴巴2019财年Q2季报今日披露,截至2018年9月30日季度,支付宝的国内年度活跃用户超过7亿,其中70%的用户使用3项及以上支付宝的服务。

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16年底,支付宝用户数为4.5亿,截至2017年底,支付宝用户数为5.2亿,今年前10个月,支付宝的用户数增长了34.5%。

据财报分析,支付宝国内用户数的增长,一方面来自于阿里巴巴经济体的协同效应。另一方面,蚂蚁金服在技术、场景和服务方面的布局也带来了用户的高速增长。

另外,财报显示,连续5个季度以来,年度活跃消费者均保持2000万以上的增长。财报披露,主要原因是由于阿里巴巴在欠发达地区获取了更多的新消费者。

但财报显示,蚂蚁金服本季度仍有3.52亿美金亏损。阿里巴巴称,亏损主要是用于维持蚂蚁金服本季度在用户获取、产品创新和国际化扩展方面的投资。

阿里巴巴介绍称,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季度,蚂蚁金服加大了投资力度,提升其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技术能力,以获取更多用户并抓住增长机会。财报认为,大手笔的战略投入带来了用户的增长,短期来看,也拖累了蚂蚁金服的利润。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