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回应支付业务违规质疑:已整改

商业 亿欧网 2018-11-25 17:49

11月20日,职业打假人王海在微博发布公开举报信显示,其已于11月12日向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实名举报美团网、大众点评网涉嫌非法经营支付业务。王海称,美团旗下获得的支付牌照钱袋宝不用,故意违法经营意图逃避监管以便于挪用资金或赚取利差。

当日,针对职业打假人王海的微博言论,美团官方回应称,此前已与有关部门按照要求制定合规改进方案,并按计划持续推动方案实施。美团称,公司已经按有关部门要求,与清算组织合作,按计划推动整改方案实施。同时,美团表示,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合规经营,奉行合规先行的理念,将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依法合规经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