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版美团”Movile获5亿美元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11-17 12:37

据外媒报道,有“巴西版美团外卖”之称的Movile刚刚获得5亿美元融资,其中从Naspers和Innova Capital等现有投资者处融资了4亿美元。

Movile公司CEO法布里奇奥-布罗伊希表示,目标是打造数十亿美元级别的业务。在10月,Movile公司旗下的送餐公司iFood完成了1040万次送餐服务。目前,Movile每个月有1080万个订单,为巴西900万个消费者提供服务。iFood号称拥有5万个餐馆和12万个送餐员合作伙伴。除了iFood,Movile旗下业务部门还包括支付服务Zoop、快递公司Rappido和票务公司Sympla等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