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横通信股东吴海涛减持62万股 套现1688.9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1-17 12:37

挖贝网 11月14日消息,纵横通信(603602)股东吴海涛于2018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二级市场方式减持62.23万股,股份减少0.56%,当前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2018年11月13日纵横通信股东吴海涛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二级市场方式完成62.23万股的减持。根据近期成交均价,套现1688.92万元,权益变动前吴海涛持股5.5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上交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而未提供的其他重大信息。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纵横通信是一家专业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提供商,为通信基站、大型公共设施、住宅和商业建筑、交通网络等多种物理建筑及通信设施,提供移动通信技术和无线互联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组网应用服务。纵横通信的主要客户为电信运营商及中国铁塔公司,公司通过招投标等方式获得客户相关订单,为客户提供通信网络建设、通信网络维护等通信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01658?announceTime=2018-11-1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