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专委会在京成立

商业 亿欧网 2018-11-26 19:03

11月25日上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及相关企业管理者近200人到场参加。

会上,分别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基地授牌。

接下来,专委会计划编制和发布中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系列白皮书,组编出版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系列教材,开展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师资培训、国际交流,启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智库建设工程,为政府和企业提供高水平的专业咨询和决策支持。

此外,相关负责人介绍,专委会还计划承接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领域的科技评价、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领域的人才评价等政府转移职能,其中包括相关科技规划与教育规划的咨询论证、科技项目评估、技术标准制定、科技成果评审、技术鉴定等,以及专业技术职称评定、职业技能鉴定、执业资格认证、工程教育认证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