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要同步规范线上培训机构

商业 亿欧网 2018-11-26 19:03

 11月26日消息,据悉,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办公厅联合拟定了一份《关于健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若干工作机制的通知》,通知要求线上培训机构要紧跟线下整顿政策,并必须在网站显著位置公示教师资格证号。

其中,通知明确,各地教育部门要加快办学许可审批进度,特别是重点审批学科类培训机构;2018年底前不能存在无证无照还在开展培训的机构等等。

通知还强调,要按照线下培训机构管理政策,同步规范线上培训机构;线上培训机构所办学科类培训班的名称、培训内容、招生对象、进步安排、上课时间等必须备案;必须将教师的姓名、照片、教师班次及教师资格证号在其网站显著位置予以公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