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起亚携手沃达丰开展车联网技术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11-26 19:03

 亿欧汽车11月26日讯,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集团与沃达丰(Vodafone)计划开展了泛欧洲(pan-European)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车载信息娱乐及车联网服务。沃达丰的物联网网络将对该类车载资通讯技术研发起到支撑作用。

这一服务依赖于沃达丰提供的内置网络功能,可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停车及定位服务、车载诊断及语音控制功能,可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提供主流App装载在车机之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