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与苏宁跨界合作,布局汽车新零售

商业 亿欧网 2018-11-27 20:08

11月23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率苏宁高层到访北汽集团总部,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等领导层进行接洽。双方达成高度共识,苏宁控股旗下苏宁易购与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等整车企业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北汽新能源宣布集团旗下的北汽奔驰、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北汽新能源等品牌将与苏宁控股旗下苏宁易购在智慧零售方向开展合作。在线上,北汽将在苏宁易购开设品牌官方旗舰店;而在线下,双方将在汽车超市、零售云店、苏宁小店等业态开展零售合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