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能新能源成第10家获“双资质”纯电动车企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5 21:10

亿欧汽车11月5日讯,工信部近日发布了第313批许可生产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的企业公告,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位列其中。这意味着,国能新能源成为了第10家拥有发改委和工信部核准的“双资质”纯电动汽车生产企业。

国能新能源成立于2015年6月的,注册资本为24亿元,是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的子公司。项目一期产能为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二期建成扩产后年产可达22万辆。2017年6月,国能汽车发布“NEVS”品牌,2018年6月份,国能汽车又宣布投资200亿元的上海国能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启动。

此前,国能新能源已于2017年1月获得了发改委核准。随着工信部核准的通过,该公司成为继北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江铃新能源、知豆、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合众新能源、奇瑞新能源、金康新能源后,第10家获得工信部准入的企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