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流利说,网易有道上线“有道口语”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5 21:10

近日,网易有道上线一款“AI+口语练习”应用——有道口语,定位于全年龄段的英语学习人群,基于有道自研的AI口语训练产品,提供AI语音评测及打分功能,通过场景的沉浸式自适应学习为用户定制进度及课程。据悉,该款产品月度付费为98元。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上,有道口语采用了口译评分技术和针对中国用户定制的发音评分系统。据介绍,有道口语收集了3000万英文训练语料,构建深度神经网络模型,让系统通过深度自学,训练出独家口译评分系统,不受表达方式约束,直接判断译句的语法句义对错,以提升机器判译的准确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