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元智慧收关注函 要求说明高送转与公司业绩成长是否匹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9 1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11月16日晚间,据深交所官网消息,深交所对“2018年年报高送转第一股”正元智慧(300645)下发关注函,深交所要求正元智慧说明高送转与公司业绩成长是否匹配。

在11月14日晚间,正元智慧披露一则2018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显示,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正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正元”)提议拟以公司2018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正元智慧预计2018年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826.6万元至52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至25%。

对此,深交所要求正元智慧结合公司所处行业特点、公司发展阶段、经营模式、报告期内经营业绩增长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详细说明制定上述利润分配预案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与公司业绩成长是否匹配,提前披露利润分配预案的原因,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深交所还要求正元智慧说明上述利润分配预案的筹划过程,包括起始时间、参与筹划人及决策过程,相关信息的保密情况等。此外,深交所要求正元智慧就推出利润分配预案前一个月投资者调研的详细情况,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是否存在向特定投资者泄露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形作出说明。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