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芙莱财务负责人高光辉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8 18:25

挖贝网11月28日消息,近日康芙莱(83408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6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李奕航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30日起辞职生效。收到财务负责人高光辉递交的辞职报告,11月30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李奕航、高光辉均不持有康芙莱股份,董事、董事会秘书李奕航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财务总监高光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务。李奕航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高光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李奕航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奕航董事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奕航董事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推荐董事人选,并召集股东大会进行补选。

康芙莱表示公司经营和管理活动正常,此事件未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和财务工作,已经顺利安排交接给新任信息披露负责人和公司会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康芙莱业务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立足LED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业务为基于客户和市场的具体需求并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开发并生产高质量、高附加值的产品;第二部分,立足于翡翠珠宝玉石的贸易、设计、生产、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08.9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4.2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1.56%。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27/1543306272_665647.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