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在京召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09 17: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12月7日,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在京召开,吉林省上市公司紫鑫药业董事长郭春林参与了此次盛会。郭春林表示,伴随政策扶持、技术创新、消费升级三重利好,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迎来发展良机。

在12月7日下午举办的医药健康论坛上,郭春林与各界专家共商健康医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他表示,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发展和完善,医药产业面临的生存环境和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医药行业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作为药企,紫鑫药业抓源头管理,抓药材采购源头,按照标准做药。紫鑫药业在进入人参产业将近十年的时间里感悟到中医、中药是永远分不开的。”郭春林如是说。

据悉,紫鑫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与人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基因测序仪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公司目前正在大力发展的业务。财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三季度紫鑫药业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2.78亿元,同比上涨70.25%;当期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3.29亿元,同比上涨107.23%。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紫鑫药业存在控股股东变更预期。在今年11月紫鑫药业曾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柳河县峰岭大健康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于11月9日共同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双方以共同成立的柳河顺驰医药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驰医药大健康公司”)为项目主体,共同投资总额为143亿元项目。若此次引入国有资本事宜敲定,顺驰医药大健康公司将成为紫鑫药业控股股东,而顺驰医药大健康公司的实控人为柳河县财政局。

针对此次国有资本入股,郭春林谈到,顺驰医药大健康公司作为国有控股公司,未来紫鑫药业将获得更多政府产业政策的扶持,有望加快人参产业链的资源整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