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艺股份实际控制人昝圣达质押1亿股 占总股本的7.69%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1 09:48

挖贝网12月21日,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70)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向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份1亿股。

本次质押股份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9%。质押期限为一年。

昝圣达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综艺投资”)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股东南通大兴服装绣品有限公司(简称“大兴服装”)为综艺投资的控股子公司,昝圣达、综艺投资、大兴服装为一致行动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综艺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3.34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69%,其中,质押股份数量为2.63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78.75%。昝圣达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2.40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45%,本次股份质押后,其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35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6.28%;大兴服装持有本公司股份2893.2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3%,其中,质押股份数量为0股。昝圣达、综艺投资、大兴服装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6.03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37%,其中,质押股份数量合计3.98亿股,占持股总数的66.03%。

昝圣达本次质押是为了满足个人资金需求。昝圣达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包括股票分红、投资收益及其他个人收入,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本次质押后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履约保障比例波动到预警线或平仓线时,昝圣达将会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追加现金、补充提供标的股票质押或提前偿还部分债务应对风险。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综艺股份继续围绕信息科技、新能源、股权投资三大板块开展业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70&stockCode=600770&announcementId=1205681056&announcementTime=2018-12-2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