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量子高科与暨南大学开展3方面合作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0 18:31

挖贝网 12月10日消息,量子高科(300149)与暨南大学开展3方面合作:1、科学研究;2、人才交流合作;3、产业合作。

科学研究方面。一是围绕公司医药研发服务、微生态营养以及微生态医疗技术开展相关研究和开发;二是开展生物医药领域产品的功效评价和临床前或临床研究,依托暨南大学下属医疗机构开展相关临床试验工作;三是开展生物医药领域相关检测技术的研发。

人才交流合作方面。一是依托量子生物产业创新人才资源,积极推进双方校外导师和兼职教师人员合作,服务暨南大学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二是发挥暨南大学在校生和毕业生人才资源优势,量子生物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暨南大学的毕业生;三是积极推进量子生物人才培养工作。

产业合作方面。依托量子生物的产业和市场资源,暨南大学与量子生物在公司业务领域相关的技术和成果资源方面将积极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探讨多元的合作模式。

量子高科表示,与暨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充分利用暨南大学高校资源优势,在医药研发服务、微生态营养、微生态医疗等方面开展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充分利用双方在技术、市场、品牌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和人才发展战略,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

挖贝网 李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