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朋健康财务负责人赵惠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1 17:47

挖贝网12月21日消息,近日金朋健康(83495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0日收到董事周立坤、董事韩鹏、董事李文刚、董事夏美杰递交的辞职报告,选出新的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周立坤、韩鹏、李文刚、夏美杰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0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赵惠、董事会秘书夏美杰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2月20日起辞职生效。赵惠、夏美杰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周立坤、韩鹏、李文刚、夏美杰、赵惠均不持有金朋健康股份,周立坤、韩鹏、李文刚、夏美杰、赵惠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周立坤、韩鹏、李文刚、夏美杰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周立坤、韩鹏、李文刚、夏美杰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周立坤、韩鹏、李文刚、夏美杰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金朋健康表示周立坤、韩鹏、李文刚、夏美杰、赵惠的辞职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朋健康的主营业务是职业健康服务业务,包括检测与评价业务和职业健康检查业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41.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7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6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6.05%。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0/1545300664_784609.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