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省教育厅:杜绝校内考研辅导机构

商业 亿欧网 2018-12-10 18:31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下简称“研考”)在即,河南省教育厅近期下发通知,严禁高校人员参与考研辅导活动,并要求各高校在研究生考试期间加强对教职工和学生的管理,严防他们参与替考、“助考”等舞弊活动。

通知要求,在考研期间,要组织开展集体教学、科研或文体活动,并严格考勤,确保人人在位。对无故不参加学校集体活动或拒绝点名登记者,依据校纪校规严肃处理。从源头切断教职工和学生违法违规的可能性。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