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加入苏宁“朋友圈”,正式战略签约

商业 亿欧网 2018-12-24 19:19

12月21日下午消息,苏宁易购与居然之家西北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苏宁易购西安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军和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西北区总裁解涛出席并成功签约。双方表示,未来将着力打造泛家居、家电产业的合作典范,并促进家居、家电行业的产业结构优化与升级。

未来,苏宁易购和居然之家将在西北区域合作开店、大数据工具使用、会员数据共享、营销推广、后台资源共享以及协同发展方面展开全面而深度的合作,共同打造一个集家电、家居为一体的新业态。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