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医富馨获五星控股集团战略投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12-22 12:12

亿欧大健康12月22日讯,近日,五星控股集团宣布战略投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闻医富馨,加码大健康产业布局。

投资完成后,星创汇平台将为闻医富馨进行产业赋能,在模式创新、人才引进、渠道开拓等方面提供助力支持。

闻医富馨专注于海外健康医疗的定制化轻奢品牌,主要面向重视生活质量与服务品质的中高端客户群体,为其提供专业严谨有保障的海外医疗健康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