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超级云佳印”联合WE+酷窝,实现共享办公智能运营的第一步

商业 亿欧网 2018-12-23 17:01

[ 亿欧导读 ] 联合办公服务将从物理空间延展至办公服务。云打印,只是第一步。

佳能“超级云佳印”联合WE+酷窝,实现共享办公智能运营的第一步
图片来自“亿欧网”

作为联合办公企业,WE+酷窝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轻松便捷的服务。通过提供办公解决方案,在满足办公空间需求的基础上搭建体系化办公服务,从而形成联合办公的独特生态。在联合办公中,打印、复印等文印服务是提供给入驻用户的一种最基本的办公服务,在实际的应用中,经常会出现打印设备的运营成本过高、管理维护困难、成本难以管控等一系列问题,如何实现办公服务高效智能的运营管理成为联合办公行业的重点诉求。

为了应对联合办公行业的快速发展趋势,佳能(中国)推出了具有共享与自助属性的“超级云佳印”自助打印解决方案。“超级云佳印”是基于云技术的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管理员、运营商提供从打印到运营、运维一体化的全方位服务,具备广泛的设备兼容性,不仅满足了共享办公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更让联合办公管理员及运营商朝智慧管理、轻松运营更进一步。让我们通过“超级云佳印”在WE+酷窝联合办公空间的运用来了解“超级云佳印”自助打印解决方案对于联合办公空间的意义所在。高效自助,打造极简用户体验

从USB打印1.0时代到网络打印2.0时代,用户都只能在固定的电脑端进行操作,且打印仅支持有限的文件格式,而在智能云打印3.0时代,用户可以通过PC、手机、平板、Mac、微信、支付宝来轻松实现在移动端和非移动端的打印。佳能(中国)推出的“超级云佳印”WE+酷窝定制版自助打印解决方案,为用户定制了非常简单的操作界面,只需三步就可以实现打印、复印、扫描等操作:第一步,打开WE+酷窝App应用程序;第二步,扫描复合机屏幕上的二维码;第三步,上传文件,进行彩色/黑白打印方式、页数、A3/A4幅面、正反面打印等选择后即可打印。

正如WE+酷窝IT总监凌云路所言:“‘超级云佳印’自助打印解决方案,已经布设在WE+酷窝众多联合办公空间,每天有将近15000份文件从‘超级云佳印’中被打印出来,而且每个月还在以5%到10%的速率不断增长。”面对用户不断增长迭代的文印需求,“超级云佳印”通过精简流程、优化用户体验为联合办公用户带来了真正高效自助的智能打印新体验。放心文印,构建安全共享空间

目前,已有180多个行业将近4000家企业入驻WE+酷窝空间。在联合办公这样一个共享的状态下,经常会出现很多用户同时使用同一台打印机的情况,从而导致打印出来的文件经常出现混乱、丢失的情况,而如何规避这样的文件泄漏风险是WE+酷窝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超级云佳印”自助打印解决方案通过扫码取件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构建了一个独立的打印流程,从根本上避免了此类风险。

而在打印的整体流程中,“超级云佳印”不仅能保证数据的安全性,更能保证整个数据的隐私性,比如说打印作业在输出之后,这个作业是不存储的,上传、下载的链路也都是加密的安全链路,从而实现了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数据安全。统一入口,无缝对接WE+酷窝APP

为了更好地搭建联合办公空间的用户生态,WE+酷窝自主研发了WE+酷窝智能管理APP,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个开放、高效的交流平台,提供包括会议室预定、工位预订、解锁蓝牙门禁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打印、复印作为办公系统中必不可缺的一环,“超级云佳印”自助打印解决方案WE+酷窝定制版的推出实现了打印服务与WE+酷窝APP的无缝对接。佳能(中国)通过后台和WE+酷窝实现了联动,只需打开WE+酷窝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复合机上的二维码,用户就进入到打印系统,从而实现了用户的同步。通过统一的APP,可以实现在不同的办公空间进行打印,从而突破了物理空间的限制,真正实现了云上打印。智能云端,提供联合运维最优解

对于WE+酷窝来说,联合办公服务不仅仅是提供打印、复印等服务这么简单,在打印之后还有更多管理的内容,如设备运营、硬件监测、费用支付、成本分摊等问题,都需要WE+酷窝投入极大的人力物力。面对每个用户每天都在变化的办公状况,如何降低管理成本与提升管理效率一直是WE+酷窝最关心的问题。在联合办公行业,一个真正灵活的计费系统是难以找到的,尤其是打印计费的成本分摊更是使用过程中的一大痛点。

有了“超级云佳印”这个最接地气的物联网应用,通过云端部署,“超级云佳印”能为WE+酷窝提供云端管理,可以为不同空间的用户在云端部署复合机,通过云端打印,每个用户都能自助完成打印,不需要有管理员,不需要有看这台机器的人,从而降低WE+酷窝的人力资本,开启轻松管理第一步;在日常运营中,还可以实时监控耗材的使用情况并在复合机发生故障时及时预警,实现灵活应对;在固定周期,更可以在云端对复合机的使用情况进行抄表,实现用户的组织化管理,区分企业用户、个人用户。每个员工在打印的时候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来进行支付,或者通过公司账户进行支付,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成本分摊。

“超级云佳印”通过统一的入口,统一的用户系统,统一的付费模式实现了统一的管理,对于WE+酷窝来说,也是真正实现了共享办公的智能运营。

正如WE+酷窝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彦燊先生所言:“联合办公最重要的一点是智能办公的概念,我们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沿着这条道路,包括跟佳能(中国)一直的合作,我们希望在将来在这个方面跟佳能(中国)在科技上有更多的合作,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佳能(中国)表示,未来佳能(中国)将继续挖掘联合办公行业用户需求,打造更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的体验。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