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城2名股东合计质押2086万股 用于经营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3 20:12

挖贝网12月23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71)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康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2086.27万股,用于经营。

本次质押股份2086.27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75%。质押期限为2018年12月18日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为7.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7.51%),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6.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87%);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方信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并持有的公司股份为6.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32%),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5.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31%);一致行动人福建康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为4.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17%),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3.9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9.69%)。

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被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将根据市场情况,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购回、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等方式积极应对。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阳光城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经营为主,开发业态包括住宅、办公和商业等。

挖贝网 雨婷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81870?announceTime=2018-12-2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