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睦股份回购不超过4亿元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注册资本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1 13:56

挖贝网12月1日消息,东睦股份(证券代码:60011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票将依法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4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4000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1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当前公司股价未能正常体现公司的实际价值,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维护公司价值和股东权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公司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为33.7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6.40亿元,货币资金为2.36亿元,2018年1月至2018年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假设本次最高回购资金上限40,000万元(含)全部使用完毕,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资产总额的11.86%,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5.15%。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睦股份主要业务为粉末冶金机械结构零件和软磁材料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汽车、家电、摩托车、工程机械等产业。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14&stockCode=600114&announcementId=1205640701&announcementTime=2018-11-3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