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润生物副总经理宋海波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4 16:24

挖贝网 12月24日消息,近日丰润生物(871329)发公告称2018年12月21日审议并通过宋海波申请辞去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据了解,宋海波不持有丰润生物股份,因北大荒丰缘集团有限公司内部人员职务调整,丰缘集团推荐宋海波于集团其他下属公司任职,宋海波由于个人时间及精力有限,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了辞职申请,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董事会拟向公司股东大会提名新任董事人选。

丰润生物表示,宋海波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丰润生物主要从事天然猪肠衣及粗品肝素钠的生产、加工及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6.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75.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07%。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1/1545382630_338889.pdf

挖贝网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