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实生物港股上市首日涨逾20% 亏损加剧盈利能力存疑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4 16: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作为首家“新三板+H”股,君实生物(01877.HK)12月24日在港股挂牌上市,截至上午收盘,君实生物股价涨逾20%。但在公司归属净利润持续亏损且亏损加剧的背景下,君实生物的股价能坚挺多久尚存不确定性。

交易行情显示,12月24日,在港股上市首日,君实生物股价大涨。截至上午收盘,君实生物股价报23.75港元/股,上涨22.55%。君实生物新三板股价则报19.8元/股,下跌7.52%。

据了解,君实生物主营业务为单克隆抗体药物的研发与产业化。2015年-2017年以及2018年1-9月,君实生物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5797万元、-1.35亿元、-3.17亿元以及-4.35亿元。

作者:高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