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浩兰生携手上海外服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业

商业 亿欧网 2018-12-24 16:24

亿欧12月24日消息,上海东浩兰生人力资源产业基金发布暨上海外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活动近日在上海举行。

据亿欧了解,该基金由中国现代服务业的领导者——东浩兰生集团携同旗下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旗舰企业上海外服,联手国内投资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成立,基金总规模50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10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中国管理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

现场还成立了基金的管理公司——上海外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程巍,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共同为新公司揭幕。

人力资源行业作为一个用户高频互动、轻资产高收益率的朝阳型现代服务业,近年来得到了社会资本的广泛关注。东浩兰生集团副总裁,上海外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表示,未来,上海外服将通过人才、技术和资本的强强对接,发展新业态,实现全球化,最终在东浩兰生人力资源产业基金的助力下,实现2025年链接全球1亿雇员的宏伟目标。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