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里石今日因重大事项停牌 将可能引起实控人变更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4 19:10

挖贝网12月24日消息,万里石(002785)今日午间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显示,公司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拟通过协议转让持有公司股份,将可能引起公司实控人变更。

据了解,第二大股东胡精沛、第三大股东邹鹏拟将其持有公司部分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西藏福聚,同时承诺:协调第一大股东FINSTONE AG将其所持有的一定比例的公司股份与第二、三大股东一并转让予西藏福聚或第二、三大股东将其剩余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西藏福聚。

据挖贝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第一大股东FINSTONE AG持股数量为43,050,050股,占公司总股本21.53%、第二大股东胡精沛持股数量为31,865,451股,占公司总股本15.93%、第三大股东邹鹏持股数量为27,295,728股,占公司总股本13.65%。

日前第二、三大股东已就上述事宜与西藏福聚达成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这将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