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科股份3名股东增持27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0%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3 18:19

挖贝网 12月13日消息,建科股份(834049)股东苏州奔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一至行动人苏州石庄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杨江金于2018年8月14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269.88万股,股份增长2.56%,当前持股比例为40%。

据了解,2018年8月14日建科股份股东苏州奔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一至行动人苏州石庄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杨江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69.88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股东苏州奔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一至行动人苏州石庄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杨江金持股38.5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0%。

据了解,2018年8月9日,受让方苏州奔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石庄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转让方余荣汉、汪永权、宋文英、陈红根等13人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转让方同意以4.39元/股的价格将其合法持有的建科股份2725.40万股以现金方式转让给受让方,受让方同意受让上述股权,双方将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采取协议转让的方式进行交易,完成标的股票的交割和股份转让价款的支付。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建科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提供建设综合技术服务(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与咨询、建筑物(构筑物)结构检测及其改造(加固)、地下空间建设安全咨询与服务等)以及研发、生产、销售新型建筑材料(建筑节能材料、高铁新材料、特种功能性砂浆等)。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2/1544600050_164911.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