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火股份副总经理孙自学与王洪涛辞职 年薪均为55.0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5 17:31

挖贝网12月25日消息,近日神火股份(000933)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4日收到副总经理孙自学、王洪涛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孙自学、王洪涛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7年财报显示,孙自学、王洪涛2017年税前年薪均为55.08万元。

神火股份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孙自学、王洪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亦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孙自学、王洪涛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神火股份主营业务为煤炭、发电(基本为自发自用)、氧化铝、铝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已形成比较完善的煤电铝材产业链。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87264?announceTime=2018-12-2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