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机制造商极飞科技新品发布

商业 亿欧网 2018-12-14 14:53

12月14日,极飞科技举办年度大会,并在年度大会上举办新品牌和全球新产品系列发布。极飞科技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智慧农业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制造公司。据了解,经过产品迭代的新品P20和P39两款农业植保无人机,在工业设计、飞行控制和精准喷洒三方面都有所进步。

在现场,极飞科技更发布了“极飞教育”新品牌,极飞教育是一个专注服务于产教融合的一体化平台,致力于新兴产业人才创新研发与实践,以服务农业现代化为责任使命,将极飞科技先进技术,丰富农业生产经验,无人机平台等资源,与国内一流教育资质平台对接,建立起无人机平台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和创业孵化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据了解,截至2018年11月30日,极飞全球在运营的植保无人机数量为21731架,认证的植保无人机操作员已经超过28000人。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