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奥股份控股股东新奥控股质押53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13.89%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4 15:24

挖贝网12月4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03)控股股东新奥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向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份5300万股,用于以股票质押的形式进行融资以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质押股份5300万股,质押期限自2018年11月29日起至2019年11月28日止(注:最终质押期限截止时间以新奥控股办理完成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为准)。新奥控股本次质押股份数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3.89%,占公司总股本的4.31%。

新奥控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质押期限内,若出现平仓风险,新奥控股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目前,新奥控股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亦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因素。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奥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廊坊合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河北威远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正灏62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王玉锁合计持有公司5.95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48.43%,其中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4.02亿股,占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7.54%,占公司总股本的32.7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奥股份主要业务涵盖液化天然气生产/销售与投资,能源技术工程服务,甲醇等能源化工产品生产、销售与贸易,煤炭的开采、洗选与贸易,以及生物制农兽药原料药及制剂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03&stockCode=600803&announcementId=1205643923&announcementTime=2018-1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