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融环境副总经理解超朋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4 15:41

挖贝网12月4日消息,近日科融环境(300152)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解超朋的书面辞职报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解超朋未持有公司股票,其原定任期届满之日为2021年5月15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正常开展。

董事会于2018年12月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为满足公司实际需要,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宗冉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艾晨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解超朋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解超朋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解超朋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艾晨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关于证券事务代表任职资格条件的规定。

科融环境表示公司向解超朋在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科融环境是一家集节能燃烧、水利及水环境治理、危废处理、固废污染物处理、热电联产、热能工程、烟气治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环境综合治理平台公司。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667&stockCode=300152&announcementId=1205646185&announcementTime=2018-12-03%2016:23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667&stockCode=300152&announcementId=1205646186&announcementTime=2018-12-03%2016:2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