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奥委会首家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

商业 亿欧网 2018-12-16 11:03

12月15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在第二届天猫冰雪节上宣布在天猫开设全球首家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据悉,旗舰店销售从会徽、明信片、马克杯到丝巾和饰品的全品类奥运周边商品。包括了奥运赛事、奥运经典和奥运品牌三大系列,比如奥运经典收藏系列明信片和杯垫套组、东京2020夏奥会会徽徽章系列及北京2022冬奥会邮票套装等近300款商品,历史跨度囊括百年,从1896年第一届雅典奥运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其中50余款商品都是首次在中国发售。

国际奥委会电视与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Timo Lumme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的第一家奥林匹克旗舰店入驻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感谢阿里巴巴的技术和支持,我们期待为中国的奥运粉丝推出最令人惊喜的奥运商品。”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