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晶光电控股股东金诚文化减持78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5%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4 15:17

挖贝网 12月4日消息,丽晶光电(831777)股东杭州有象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77.5万股,股份减少0.5%,当前持股比例为85%。

据了解,2018年12月3日丽晶光电控股股东金诚文化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77.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金诚文化持股90%,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杭州有象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全国股权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丽晶光电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丽晶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灯和节能灯等电光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按照研发与销售特点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为标准化产品,采用“管道建设-产品设计-产品生产-产品销售”的商业模式;另一类为定制化产品,采用“客户需求技术沟通-产品设计-产品生产-产品销售”的商业模式。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03/1543830186_40353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