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钢股份独立董事石洪卫辞职 年薪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4 15:27

挖贝网12月4日消息,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600010)2018年 12 月 3 日收到独立董事石洪卫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石洪卫先生由于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2017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石洪卫先生2017年税前年薪为 5万元。

包钢股份表示,石洪卫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在董事会成员中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及《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石洪卫先生的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石洪卫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独立董事补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是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由于历史渊源和和生产工艺的连续性,本公司与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在原主材料、燃料动力供应、产品销售、基建施工和设备检修等方面存在着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