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亚圣象董事、总裁吴文新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7 18:00

挖贝网12月27日消息,近日大亚圣象(000910)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裁吴文新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吴文新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吴文新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文新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吴文新辞职不会造成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选举新的董事和聘任新的总裁。

大亚圣象表示董事会对吴文新在担任董事和总裁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大亚圣象主要从事人造板和地板的生产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910&stockCode=000910&announcementId=1205691831&announcementTime=2018-12-2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