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滇草六味总经理杨彬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7 17:46

挖贝网12月27日消息,近日滇草六味(87218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4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杨彬递交的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其辞去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辞去总经理职务自董事会选举出新总经理之日起辞职生效。杨彬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彬不持有滇草六味股份。杨彬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滇草六味表示公司建立有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明确,公司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生产经营保持正常状态,杨彬辞去董事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杨彬辞去总经理职务后,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妥善交接,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及业务开展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滇草六味主营业务为直接口服中药饮片、普通中药饮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159.1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3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6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3.73%。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6/1545810613_886638.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