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天兴邦副总经理袁宝军辞职 持有公司1.04%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8 15:25

挖贝网 12月28日消息,近日华天兴邦(83568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5日收到副总经理袁宝军、财务负责人黄伟英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袁宝军持有华天兴邦1.04%股份,黄伟英不持有华天兴邦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华天兴邦表示,袁宝军、黄伟英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袁宝军、黄伟英仍继续履行董事职责;袁宝军副总经理的职务交接给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胡蓉;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开董事会聘请新任财务负责人,在新任财务负责人就任前,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胡蓉负责公司财务管理事务。袁宝军、黄伟英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的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天兴邦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压铸设备,机械手及机器人,周边设备配件。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569.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2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1万元,较上年同期-53.76万元,亏损减少。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6/1545822004_23909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