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成科技股东钱一敏增持2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5%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8 12:01

挖贝网 12月28日消息,佳成科技(830957)股东钱一敏及其一致行动人钱国平、陈义红、苏州佳业天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12月26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21.2万股,股份增长0.62%,当前持股比例为85%。

据了解,2018年12月26日佳成科技股东钱一敏及其一致行动人钱国平、陈义红、苏州佳业天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1.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钱一敏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84.3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5%。

据了解,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钱一敏,199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2年9月至今就读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数学与金融专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佳成科技主要从事电线电缆专用生产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7/1545899347_528101.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