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临沂打造“亲情沂蒙”系列研学课程

商业 亿欧网 2018-12-17 19:05

 12月16日消息,在“新变化·新力量”2018年度教育产业峰会上,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红色旅游发展办公室张彦文主任表示,未来填补了临沂市研学旅行课程的空白,同时为全国中小学提供了系统的红色研学及科技研学等多方面的系统内容,便于各地的中小学及大学使用,并结合党建研发红色研学课程和研学旅行产品,2018年临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专家研发了一系列“亲情沂蒙”自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成教等5个级别的研学课程,并针对课程研发相应的研学产品。

“亲情沂蒙”研学旅游资源、研学课程和研学产品,主要介绍了临沂依托红色旅游景区景点,与党性教育相结合,打造了18个山东沂蒙党员党性教育基地;课程内容包含红色传统教育、地质科普、人文、自然科学等诸多板块,尤其是沂蒙山根据地研学基地,大力发展红色研学,始终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为使命,自觉发扬红色传统,充分发挥临沂红色旅游资源优势,推动临沂红色研学旅行创新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