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邦节水董事长李富成辞职 持有公司15.97%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6 16:15

挖贝网12月6日消息,近日宏邦节水(8363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4日收到董事长、董事会秘书李富成、董事陈红英、独立董事李大明递交的辞职报告,即日起辞职生效。李富成、陈红英、李大明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富成、陈红英分别持有宏邦节水15.97%、0.61%股份,李大明不持有宏邦节水股份,董事、董事会秘书李富成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原因,不能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去董事及董事会秘书职务;陈红英和李大明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

宏邦节水表示李富成辞去董事会秘书后,在董事会选任新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秀玲代理公司信息披露负责人并负责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李富成任职期间,公司已建立完善的信息披露业务流程,并且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承接工作。以上董事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营,也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宏邦节水主要从事水资源节水增效产品开发、节水增效系统集成项目建设、节水增效系统升级服务、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开发、项目咨询服务与施工建设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209.6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3.98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05/1543999805_271946.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